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通知公告 >协会公告 >浏览内容

郑重声明

2018年10月15日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就近期“北京博学起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伪造我协会公章对外宣传、经营活动事宜,我协会作出如下郑重声明:

    一、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从未授权任何企业或者个人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名义等对外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业务。

    二、不法企业或个人利用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在行内的知名度,对外开展宣传、经营活动的行为,容易对广大受训学员造成误导,严重损害了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的合法权益。

    三、受训学员因不法企业或个人对外宣传、经营活动事宜而遭受的任何损失,均与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无关。受训学员收到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授权”为关键词的宣传或者营销信息时可通过以下方式与协会核实:

    协会电话:010-58891256

    协会邮箱:ncfca@ncfcsa.org

    四、为避免诉累,敦促相关企业或个人立即停止非法使用“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授权”对外宣传、经营活动的行为,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篇:关于成立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培训学院的决定
下一篇:关于召开第四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大会暨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的通知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