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交流合作 >国内 >浏览内容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受邀参加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

2018年05月14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清华大学在社会治理与发展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发起成立的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于2018年5月11日在清华大学挂牌成立。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受邀参加了成立仪式。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教授担任研究院院长并主持成立仪式。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施子海,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中国改革基金会理事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党组成员宋晓梧等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新成立的“社会治理”研究院将全面依托清华大学在交叉学科融合、课题研究、人才培养、高端学术与国际交流等领域的优势,充分结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政策制定、制度统筹和改革创新领域的统筹协调职能,协调整合国内外高端学术研究资源,对我国社会治理与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我国国际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问题开展深入研究,协同推进政府部门、企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在社会治理与国民经济发展领域的机制创新、模式创新、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全面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和发展格局。
        仪式后,专家学者围绕民生保障、均衡发展等主题作了主旨演讲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篇:我会事业发展部与中国社科院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篇:协会与人民日报 《民生周刊》杂志社达成战略合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