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交流合作 >国内 >浏览内容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参加“2018年经贸形势报告会”

2018年05月03日

       
        2018年4月22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派副秘书长王京中参加了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的“2018年经贸形势报告会”。


       
        报告会在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来自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理事、会员单位,各级政府部门、全国性行业协会、省市协会商会,工商企业、研究机构的1800余名代表参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报告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施子海、财政部副部长刘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作专题报告。

 










        报告人分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下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财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新举措、工业经济发展态势研判及新形势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科技创新与科技强国建设,以及大家普遍关心的中美贸易摩擦、新旧动能转换、减税降费、创新驱动与科技成果转化等作了专题分析和深刻解读。
        报告会从上午9点至下午5点,历时6个小时,座无虚席,为政府与行业,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了“解读国家政策、探寻发展机遇、倾听行业声音、反映企业诉求”的权威性、高层次、公益性的沟通交流平台,帮助各行业协会和企业准确理解了国家发展政策、把握了国家发展大局,这是一次交流的盛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会事业发展部与中国社科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