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交流合作 >国际 >浏览内容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赴芬兰、瑞典考察总结报告

2016年11月16日

       2016年9月22日至9月29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芬兰、瑞典考察城市消防与救援,以及相关标准制定。

       9月22日,考察团乘飞机抵达芬兰赫尔辛基。9月23日经过3个多小时车程,抵达芬兰东芬兰省。

       东芬兰省消防总署署长SOUTH在消防总署迎接我们。SOUTH先生介绍了消防总署承担任务和职责。包括火灾预防、灭火、限制和消除火险等,以及人员营救、防止和减少爆炸事故、原油泄漏、房屋倒塌、交通事故、煤气和液体泄漏、大雨洪水和及其它自然灾害所造成的危害和损失的救援。

      考察中,我们了解到,芬兰全国公民都非常重视消防工作,芬兰内政部和全国6个省的主要领导不但重视消防工作,每年都亲自检查防火安全,从而促使全国公民都把防火工作当作工作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芬兰的消防人员配置比例高,消防工作的重点工作是预防。据介绍,芬兰的消防和救援产品制造业和商业企业都必须严格按照芬兰的消防法律和标准。消防人员在检查中如发现消防问题,即立刻督促企业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力的,消防部门有权关停企业运营,并对企业罚款用于问题整改,企业消除隐患后,才可再进行运营。



上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赴芬兰、瑞典考察
下一篇:没有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