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教训 >浏览内容

特朗普大楼火灾原因查明 系用电过载致电线起火

2018年04月18日


  资料图:美国纽约特朗普大楼第50层楼发生火灾。特朗普大厦位于曼哈顿最繁华的第五大道,大厦内有豪华公寓和商业用房,特朗普在当选总统前曾在此居住30多年。

 

  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纽约特朗普大楼第50层楼发生火灾,造成一人死亡,多名消防员受伤。16日,纽约市消防局表示,起火原因是由于用电超负荷造成电线起火,火灾属于意外事故。

 

  据报道,纽约市消防局经调查确认,这起火灾是因当时延长线的电插排上插有太多电器,不堪负荷,造成电线走火,并非人为纵火。

 

  在此次火灾中,67岁的艺术收藏家布莱斯纳因烧伤和吸入过多浓烟,在这场火灾中丧命,火灾还造成6名消防员受轻伤。消防单位发现,布莱斯纳位于特朗普大楼的公寓,并未装设火灾警报器。

 

  特朗普大楼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地处第五大道精华地段,特朗普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后,纽约警方便重兵看守,严防意外发生。当地时间7日傍晚,特朗普大楼第50层楼窜出火苗,约200名消防人员立即赶到,纽约市消防局还将火灾等级从3级升至更严重的4级。

 

  据悉,特朗普在这栋大楼中有办公室和私人寓所,但在火灾发生时,他人在华府,特朗普的家人当时也不在大楼中。当天,特朗普在火势受到控制后,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特朗普大楼的火灭了。失火范围很小。消防员都做得棒极了,谢谢你们!”

 

  今年1月,特朗普大楼屋顶也曾失火,造成3人轻伤。其中一名消防员送医治疗,另外两人现场接受治疗,伤势无大碍。



上一篇:汉中铺镇一床垫厂着火后整体垮塌 5小时紧张扑灭
下一篇:北京大兴火灾致19死8伤 | 已刑拘18人!消防安全,任重而道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