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经验交流 >浏览内容

秦安消防开展辖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2018年04月18日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餐饮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提升社会火灾防御水平。4月16日下午,秦安消防大队组织辖区小肥羊、码头故事等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培训活动,为场所工作人员培训消防安全知识,督促餐饮场所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实现了消防安全教育的经常化和常态化机制。



 

 

  在开展消防培训过程中,宣传人员着重介绍近期国内外损失较大、人员伤亡较多、影响大的火灾案例。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各种火灾的特点、危害性以及如何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报火警、如何在火场中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另外,宣传人员还在传授理论的基础上,结合实践给予指导帮助,现场讲解室内消火栓、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的操作规程,以及如何正确组织人员逃生等常识,使受训人员掌握了一些基本防火技能。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餐饮场所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工作时时刻刻都不能松懈,将学到的内容及时传达给其他人员,加大消防工作的宣传力度,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做到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和火灾隐患排查到位,筑牢本单位消防安全防火墙。



上一篇: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以“化”为“战”促实效[图]
下一篇:没有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