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年02月08日
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年1月18日,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1月31日下午,我协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予以贯彻落实。会议由协会会长刘有千主持。
会上,协会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刘有千会长分享了学习体会,认为宪法在治国理政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现行宪法颁布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在我们党治国理政实践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实践也证明,我国现行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
他说,本次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好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上来。
全会职工一致表示,会继续深入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会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把商业领域消防与安全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篇:新春致辞
下一篇:3月5日:协会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