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教训 >浏览内容

煎饼店晚间突发火灾 徐州消防火速到场扑救

2016年11月03日

图为现场画面

图为现场画面

 

图为现场画面

图为现场救援

10月31日晚上20时13分,位于江苏徐州睢宁县邱集镇邱集街南头一家煎饼店突发火灾,火势较大。睢宁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水罐消防车和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赶赴现场实施扑救。

途中消防指挥员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经了解,现场是一家煎饼店起火,内部油锅及一些存放的面粉都烧起来了,火势还有往外蔓延的可能,情况危急,所幸无人员被困,了解情况后,指挥员迅速联系派出所的警官先到场处理并命令驾驶员加速前进。

到场后发现,是一家煎饼店起火,火势呈猛烈燃烧阶段,且烟也比较大,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迅速组织人员对火势实施打击,出一支水枪从正门对火势进行扑救,再利用一支水枪绕到后门,对火势进行堵截防止火势向外蔓延。约15分钟左右,火势基本得到控制,20分钟左右成功将火势扑灭。

经询问店主了解到,当时停电,他便将油锅密封用余温做剩下的煎饼。怀疑是因为油管破裂后,油管里的油漏到了炭炉里发生火灾,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上一篇:商铺起火殃及四邻 泰州消防深夜到场扑救
下一篇:吐鲁番消防扑救运输车火灾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