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金城商业广场安全出口存隐患

2016年10月26日

金城商业广场安全出口存隐患 湘潭消防责令整改

金城商业广场安全出口存隐患 湘潭消防责令整改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推进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达标工作,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政府率消防、安监、市场、质监、商务等部门,深入重点单位进行消防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鸿禧大酒店、融城大厦、步步高购物广场、金城商业广场、润玉大酒店等单位开展检查。

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器材的设置和配置是否符合标准并确保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金城商业广场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堵塞,润玉酒店水泵房杂物较多。

针对发现的隐患,检查组立即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定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迅速整改,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作出贡献。



上一篇:商业广场窗户设置铁栅栏
下一篇:小区着火消防通道却被堵!交警拖车清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