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快餐店灭火器压力不足 油城消防依法责令整改

2016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大秋冬火灾隐患整治力度,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4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消防支队消防深入辖区单位开展秋冬消防安全大检查,倾力打造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执法监督人员先后来到位于永升百货一楼的茶餐厅、快餐店等场所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场所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事故照明是否运行正常,室内外消火栓是否正常好用,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规定,防火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有无违反规定设立员工集体宿舍或者住宿现象,单位“四个能力”、“三提示”达标建设情况以及“四个一”的配备情况。

 

检查发现,一家快餐店内存在灭火器压力不足、应急指示灯损坏等问题,执法监督人员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单位立即整改,并叮嘱快餐店负责人加强场所的日常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提高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场所安全。

 

该单位负责人也表示会马上整改,以后也会多多注意,不会再次发生此类现象。



上一篇:仓储企业安全出口堆放杂物 油城消防责令整改
下一篇:超市防火卷帘启用困难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