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超市货物堵塞疏散通道 安仁消防责令立即整改

2016年10月26日

 超市货物堵塞疏散通道 安仁消防责令立即整改

 

 

为进一步消除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安全稳定,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安仁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场所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检查。随后,重点针对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标准要求;是否有建立完善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有无违章用火用电现象;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灭火器是否过修保养年限;电线线路敷设是否存在违规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

经检查发现,辖区环城路红叶大超市存在堵塞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及安全出口标志设置不符合要求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依法下发相关法律文书,责令相关单位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整治,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确保了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上一篇:金泰药业库房内消火栓被遮挡
下一篇:仓储企业安全出口堆放杂物 油城消防责令整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