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金泰药业库房内消火栓被遮挡

2016年10月21日

图为执法检查现场

 图为执法检查现场

 

图为执法检查现场

 图为执法检查现场

 

图为执法检查现场

 图为执法检查现场

 

为切实加强消防检查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尤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0月13日,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工业园区赤峰蒙欣药业有限公司、赤峰金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各企业的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车间内部防火间距,防火分区是否符合要求;消火栓、灭火器等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中发现,蒙欣药业消防控制室系统存在故障点,金泰药业安全出口标识损坏,应急照明灯数量不足,库房内消火栓被遮挡等问题。检查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限期改正。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各企业内的火灾隐患,再一次为企业安全敲响了防火警钟。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做好防火工作。



上一篇:金城商业广场安全出口存隐患
下一篇:超市货物堵塞疏散通道 安仁消防责令立即整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