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创新科技 >技术成果 >浏览内容

南京推进微型消防车设计

2016年09月29日
 

9月21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明杰专题研究微型消防车设计推广及“消防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陈海华支队长,市局科信处、警保处、公安研究院及消防支队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相关业务部门先后汇报了微型消防车设计理念、进度及推广计划,陈海华支队长汇报了支队“消防大数据”平台建设有利条件、推进情况及建设目标。

李明杰常务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支队微型消防车及“消防大数据”平台建设两项工作效率,并就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微型消防车设计推广要按照方案有序推进。研究院要按照流程加快微型消防车设计立项并迅速推进,全力设计出集灭火救援、监督管理、数据采集、宣传教育等四项功能于一身的高性能微型消防车,争取明年4月前完成第一期100辆微型消防车的配备应用。二是消防“大数据”建设要紧扣公安“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硬件上依托市局,力争将南京消防“大数据”平台打造成市局品牌工程。要充分融合“微警务”等现有平台,数据内容要汇集全市公安内部治安、科信、内保等部门现有数据资源,及外部其他政府部门、企业单位数据资源,达到资源的充分共享,最终实现主动研判、预警预知、精准宣传。三是循序渐进、逐步推进。要做好项目的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分期完成消防“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南京消防信息化水平,做全省消防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




上一篇:北京海淀区:防火报警器装进空巢老人家
下一篇:重庆沙坪坝消防机器人上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