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创新科技 >技术成果 >浏览内容

黔东南研究使用新型阻燃材料

2016年09月07日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8月17日上午,贵州省黔东南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龙再冲、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及州消防部门防火处负责人组成调研组深入剑河县柳川镇巫泥村开展研究使用新型阻燃材料提升农村消防能力专题调研工作。县住建局、县消防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巫泥村消防水池、消防管网、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重点检查农户住宅使用新型阻燃材料情况。在使用新型阻燃材料农户住宅旁,调研组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农户住宅使用新型阻燃材料情况。调研组要求县消防部门要将农村使用新型阻燃材料情况纳入到农村消防重点检查工作中来。

    最后,在村委会会议室,调研组与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就巫泥村使用新型阻燃材料情况交换了意见。会上,调研组对巫泥村使用新型阻燃材料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剑河县农村消防工作并强调:一是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困难多、问题多,担子重,责任大,要针对农村火灾特点,要把农村消防安全摆到重要位置来抓,把农村火灾隐患整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创新宣传教育方法,抓实工作措施;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孙志刚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即在农村消防中,要研究运用新型防火阻燃材料,使其在提升农村防火能力的同时,不破坏原有的传统建筑风貌的指示精神;三是要认真抓好农村火灾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确保农村消防安全高度稳定。(杨仁香)



上一篇:绵阳装备进口“高精尖”大流量水炮
下一篇:晋江消防员研制多功能微型消防车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