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创新科技 >技术成果 >浏览内容

绵阳装备进口“高精尖”大流量水炮

2016年09月07日

图为厂商讲解水炮性能

图为出水操作

图为消防队员操作出水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消防大队购买的大流量机动炮抵达营区,该中队在厂商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对新购置的AresFire战神大流量机动炮进行实地性能检测和质量验收。

    据了解,此次配备是美国tft公司生产的AresFire战神大流量机动炮、材质为经过硬质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合金材质,具有重量轻、设计人性化,科技含量高,使用方便快捷,安全性能高等特点。该大流量水炮流量工作范围1100~8000L/min@5.6~8.3Bar,额定流量8000/min@7Bar时射程90米以上。流道设计为分段式流到,很少转弯,压损很小,远程水流效果更好,额定流量8000LPM时压损仅1.0Bar。仰角范围为+90°~-45°,水平面旋转角度450°。

    为能够充分运用好装备,厂家技术人员对水炮的性能、使用及保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操作,对每种模式下的装备指示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队员进行操作学习,切实了解和掌握了消防机器人的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



上一篇:温宿政府为专职队配发消防车
下一篇:黔东南研究使用新型阻燃材料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