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专题 >城市商业消防安全交流会 >浏览内容

城市商业消防与安全交流会简报(一)

2016年07月26日

    “全国城市商业消防安全现场经验交流会”自6月15日报名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有北京、天津、山东、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广西、江苏、浙江等省、市商务厅、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数十家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共计60多人报名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大会专题发言及现场交流的方式,推广城市商业圈消防安全“联防联治”管理模式,交流商贸企业消防与安全管理经验,推动商贸流通行业“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文明素质”,最终促进全国商业系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由于各地政府商贸行业管理部门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会议通知下发后,反响热烈,许多省厅局专门就此向下进行了转发,有的甚至专门召开了会议部署,因此,报名参会积极踊跃。考虑到部分省市前期受水灾影响,错过了报名时间。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此项活动,协会特别安排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16年7月31日,请各地仍有意愿参会的单位和企业,尽快争取时间报名。本次交流会开会日期为8月10至12日。目前会议仍正处在紧张筹备阶段。



上一篇:城市商业消防与安全交流会简报(二)
下一篇:严格标准 扎实推进 全力创建安康和谐企业——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