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贵州册亨消防查封一施工现场违章彩钢板房

2016/7/6 8:55:33

    根据上级《关于集中开展彩钢板建筑物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全面推动我县彩钢板临时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贵州册亨消防立即行动,周密组织,全面深入辖区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6月22日,防火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册亨一施工工地违章使用聚氨酯夹芯彩钢板搭建临时办公和住宿场所,为确保安全,消防监督人员当即依法进行查封。

    据了解,该施工工地位于册亨纳福新区内,违章搭建的彩钢板建建筑共两层,总建筑面积三百多平方米,建筑主要用于施工现场办公和民工住宿;彩钢房内夹芯为易燃材料聚氨酯泡沫,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不及时消除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的有关规定,大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场所进行了临时查封,并向施工单位等有关人员耐心讲解了有关的法律法规条文和消防安全技术标准,要求建设施工人员立即停止该违章彩钢板房的使用,立即采取有效整改措施,拆除违章彩钢板,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保障消防安全。


上一篇:宁波消防曝光26家重大隐患单位
下一篇:龙华新区餐饮场所存消防隐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