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宁波消防曝光26家重大隐患单位

2016/7/6 8:54:52

    为彻底消除单位火灾隐患,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及时落实到位,日前,宁波消防借助当地纸媒《东南商报》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了集中曝光,让隐患单位接受社会监督,督促其加快整改进程。

    前不久,宁波全市26家存重大隐患单位被政府挂牌督办。这26家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遍及宁波14个县(市)区,以娱乐场所为主,也包括宾馆酒店、企业厂房等领域,这些单位主要存在采用可燃材料装修、消防设施缺乏或损坏率高、楼梯间设置形式不符合相关要求、厂房与集体宿舍设置在同一建筑内、厂房之间防火间距被占用等消防安全问题。近日,宁波当地主流媒体《东南商报》利用整个版面曝光了这26家存重大隐患单位。曝光版面详细记录了每个隐患单位名称、及隐患内容,通过曝光切实引起隐患单位及社会各界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营造整改火灾隐患的良好舆论氛围和高压态势,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全社会督促整改重大火灾隐患的良好舆论氛围。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与各级主流媒体的合作,通过主动提供线索对重大火灾隐患以及隐患整改情况进行通报,以新闻媒体的影响力和舆论的压力不断推进重大火灾隐患的整改取得新进展,同时借助各级新闻媒体扩大对火灾隐患的曝光力度,以宣传手段促进隐患整改。


上一篇:不具备资质仍从业 一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挨罚
下一篇:贵州册亨消防查封一施工现场违章彩钢板房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