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贵州24家重大火灾隐患被曝光 12家消防栓有问题(图)

2016/6/17 15:19:53

 6月16日,贵州省消防总队通报了2016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期间,贵州拟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火灾隐患集中区域有关情况。此次被曝光的名单中涉及2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12家单位出现消火栓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和未按规定设置消火栓等问题,6个火灾隐患集中区域将被集中督办整改。

    据了解,本次被曝光的2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中,包含了8家医院和16个公司、小区、俱乐部等单位,这些单位除消火栓系统有问题外,大多数还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建筑物安全出口数量不足、未按要求设置疏散指示标志、疏散通道违规设置障碍物等情况,集中暴露出24家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

    6个火灾隐患集中区域为:遵义市苟家井市场、毕节市威宁县城北农贸市场、黔东南州炉碧工业园区、黔西南州兴仁县闽南建材市场、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安新区党武乡夜郎谷。

    附:2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6个火灾隐患集中区域名单:

1

2

3

4


上一篇:沪开展最严夏季消防安检:已拘留59人
下一篇:南京部分中小学校园消防设备缺失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