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合肥龙河路美食街火灾隐患惊人

2015/12/17 11:34:50

龙河路美食街的店面多是简易板材搭建而成

合肥的龙河路美食街位于安徽大学江淮学院的后门,来这里就餐的大多是附近学生。排档店建筑不规范、液化气罐随意摆放、不配备灭火器、店主安全意识薄弱……近日记者探访发现,这里的火灾隐患不容小觑。

建筑不规范,遗留“先天”火患

美食街位于龙河路中段,几十家餐馆、大排档挤在了不到500米的道路两侧。美食街位于大学的门口,来这里就餐的多为安徽大学江淮学院的学生。

10月12日晚7点,已有不少大学生来到美食街就餐,部分生意红火的餐馆门口排起了长龙。

记者注意到,这些餐馆面积大的有十几平方,小的仅有几平方米。有的开在西园新村临街的居民楼下,还有的开在居民楼外,用一些工地上常见的简易房板材搭建而成。还有一些店主图省事,直接在楼宇过道里用几块木板隔出一小块空间来做生意。

在这些简易的小餐馆内,空调、电灯、接电板的线路乱拉乱接,电线老化严重,也没有再穿外管进行保护,安全隐患让人触目惊心。


上一篇:重庆也出现“电梯吃人”事故
下一篇:北京朝阳区一文创园餐厅煤气罐爆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