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普通会员单位 >浏览内容

成都兴原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2014年09月15日
  成都兴原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是废钢、废塑料。废橡胶、废海绵、废cd、废喇叭、报废汽车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是通过产业资源优化整合,国有资本引导投资,整合成都地区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承包及网站成立的成都地区具有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重点企业。由成都成乡商贸物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金回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四川省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的,是唯一具有合法报废汽车回收、拆解、销售的经营主体。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成都兴原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该汽车循环经济项目以建设国内一流、西部领先、国家示范项目为总目标,项目选址于龙泉驿区洪安镇(成南高速旁)化工新村洪黄大道65号,项目总用地500亩,总投资8.2亿元,设计拆解能力6万台/年,废金属破碎生产分选加工12万吨/年,且建立信息综合利用、网上监销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信息平台,建设汽车零部件再利用研发中心和再生资源技能培训基地。




http://www.yjbys.com/company/2563875.html


上一篇:河北万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马头原棉仓库)
下一篇:衡水市棉麻总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