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提示 >浏览内容

珠三角地级以上市至少建2条消防示范街

2014/7/23 8:32:09


    7月21日从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在全国首次出台了《关于加强我省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据了解,《意见》指出,广东省各地区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任务,充分认识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意见》要求,到2015年底,珠三角各地级以上市建设至少2条消防宣传示范街和至少2个消防主题公园;其他地级市和县级行政区建设至少1条消防宣传示范街和至少1个消防主题公园。同时,宣传部门应将消防宣传作为社会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社会宣传工作的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公安部门应联合民政、文化、教育等部门加强对社会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确定消防宣传教育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摘自《中国消防网》


上一篇:消防专家提醒:逛商场 莫忘看清安全出口
下一篇:广州消防提醒勿堵消防通道 莫让活命路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