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普通会员单位 >浏览内容

浙江睦田消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02月21日

浙江睦田消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重点培育,集研发、    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协同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际上唯一掌握消防用 C4 氟碳表面活性剂技术的企业。主要产品有高效环保灭火剂、灭火器、灭火装备、智慧固定灭火系统等。

睦田以技术为引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国家发明专利。基于C4 孪连型氟碳表面活性剂的灭火剂项目为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重点攻关项目。C4 型氟碳表面活性剂作为睦田产品的核心原料,不含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不具有生物累积性,技术领先性方面处于全球行业顶端。2022 年睦田正式通过全球环境基金非 PFOS 氟碳表面活性剂在中国消防领域的筛选。

睦田产品性能经国家消防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达到了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灭火剂、灭火器    产品已经获得国家绿色环保认证,取得欧盟 CE 认证及欧盟 EN3-7 权威检测,并通过瑞士SGS 检测,不含持久性有机污染物。




上一篇:瑨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安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