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简阳市一商铺突发大火,多次爆炸

2023/1/19 16:49:27

 

      四川成都简阳市一商铺突发大火。视频显示,现场火势较大,并向上蔓延至住宅。简阳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大火已于当天12时许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这是一个沿街建筑,上面是住宅楼,下面2(或3)层是铺面,火灾从一个铺面蔓延到了周边其他铺面。从成都消防的通报来看,接到火警的时间是1028分,扑灭火灾的时间未明确说明,官方微博是1315分发布的,说的是“目前,明火已扑灭”,简阳市应急管理局说的是12时许火灾扑灭,按最小的燃烧时间,也有90分钟,从现场画面看,至少到场14台消防车,据此可知火灾很大、燃烧时间长。

 据了解该铺面是一家油漆店,视频中可见满街都有爆炸崩出的小罐,推断为油漆罐(油漆稀料罐),这些东西受热后发生物理爆炸,爆出物也能加剧燃烧。


上一篇: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的化工厂
下一篇:佳木斯一批发城发生火灾!
关键词:大火 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