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2年12月27日

      1227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因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民政部相关部门的批准,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协会秘书长刘兴民主持。疫情当下不聚集,协会通过这个特殊的方式圆满完成了届中调整负责人等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工作报告暨财务工作报告》、《届中调整增补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及理事的议案》、《届中调整七届理事会专职会长、增补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兼职副会长的议案》、《撤销三个专业委员会的议案》、《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组成》等报内容。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工作报告暨财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协会2022年工作,提出了协会2023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2022年,协会及时转变思维,调整工作方向,变不利为有利,苦炼内功,不断克服了疫情对各项工作带来的冲击,各项工作均取得阶段性良好成效,并且为2023年后疫情时代协会工作的有序铺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届中调整增补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及理事的议案》,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刘兴民、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祝勃、海南月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晏勇、广州汇亿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姚志军、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罗宏森、江苏国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陆冰、北京汉邦唐科技有限公司任艳及李福秋、赵东升等2名个人会员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上海新世纪房产服务有限公司朱云飞、北京海纳川李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许小江、陕西沃金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李青退出理事会。

 会议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调整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张铁英调整为专职会长;刘兴民当选专职秘书长;增补了姚志军、罗宏森、陆冰、任艳四位同志担任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四位副会长纷纷表态当尽心尽力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安全发展、为会员单位和全社会服务,共同推动落实“全民安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贡献一份力量。

 全体理事审议并通过了《撤销三个专业委员会的议案》,撤销酒店住宿专业委员会、高端人才专业委员会、科技创新专业委员会三个专业委员会。

 会议通报了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组成。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由40多位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且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建造工程师、注册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工程师、经济师等证书的专业人士组成,协会服务会员单位、服务社会的专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上一篇:携手发展,共生共荣——泰州考察交流之行
下一篇:加强协会间交流合作 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