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携手发展,共生共荣——泰州考察交流之行

2022年12月13日

 1212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同江山数字消防新生代秘书长华艺珺一行到泰州考察学习消防产业。泰州作为中国消防装备类的集聚区,被称为中国消防水带之乡,此行重点考察交流了泰州地区知名品牌企业——三江消防。

三江消防董事长刘刚,总经理刘雨轩,率公司管理团队顾新康、夏网宝等热烈欢迎考察团一行。

 赵东升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的情况,近期重点在江山、南安、泰州三地的考察交流的目标。作为全国性的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服务好会员单位,对消防产业升级提供赋能。近期刚刚在南宁召开的中国东盟消防产业论坛大会上发起的“中国东盟消防产业供应链联盟”的意义和规划,积极落实筹备华东联络办公室,华东集聚了消防三大产业带,深厚的产业历史,呈现了各具特色的产业资源。着眼当下很有必要串联起来,实现产业链资源整合,实现领军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共生共荣!

刘刚董事长对赵副秘书长带队考察三江消防表示感谢,三江消防成立二十年,专注坚持成就,消防水带单品的行业第一。公司生产的“沱雨”牌应急系列产品获得国家消防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100多个CCC证书,涵盖城市、森林、农林灌溉、水域、矿山、机场、应急救援队等专业领域。目前公司十分重视“品牌、技术”的升级,坚持品牌战略,重视技术创新,差异化领先,重点转向服务石油、化工、军工领域的高端优质客户。公司已有几款产品已获得国外的认证,并出口东南亚地区。刘刚董事长对行业协会发挥牵头作用,助力实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十分支持。三江消防也积极推动了消防水带的团体标准。通过标准引进,行业自律,助推消防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新生代秘书长华艺珺介绍了江山数字消防新生代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江山消防在协会组织建设上的经验。并诚挚欢迎泰州的消防企业莅临江山互动交流。



上一篇:开展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商业消防与安全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