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鲁商集团与省机场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21 13:40:0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鲁商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实况。

鲁商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总部全体职工在集团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本单位收听收看,167家银座百货超市门店、8家家居门店和56家家电商场同步播放开幕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直播,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新意特别突出,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我国现代化前进的目标作了宏观展望,对未来五年作了详尽部署,特别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作了重要概括,引领大家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继续奋勇前进。

鲁商集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服务领军企业,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国企力量。


上一篇:“以赛促学”共促安全健康发展?“以赛促学”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
下一篇: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 百联集团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