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中消云 泰和安科技:聚焦消防安全领域 打造消防物联网平台

2022/9/15 11:39:57

 近年来,秦皇岛市积极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建立了“重点入库、推荐省级、遴选示范、选拔小巨人”的培育体系。截止目前,秦皇岛市共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25家;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33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家。这些企业都具有突出的科技创新能力,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对秦皇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是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消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消防报警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业务体系企业,规模实力行业领先。目前,公司拥有27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是一家聚焦消防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围绕低功耗、集成化、物联网化、平台化的研发路线,该公司打造了火灾报警系统、电器火灾监控系统等一系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3.9%,位居全国前三。特别是物联网产品,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泰和安研发团队未雨绸缪,对被喻为探测器“大脑”的线路板进行研发升级,新产品于7月已上线投产,在实际应用中比传统探测器更灵敏、更精确感应到火源。

“目前,公司基本实现了生产自动化、数据化。”对于未来,公司正在组建高端研发团队,瞄准建设“智能工厂”这个目标,继续进行深度探索实践,为行业加速发展、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消云助力鹤壁市创新推进“智慧”型基层消防力量建设
下一篇:宿州市泗县副县长带队到亳州城建电商快递产业园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