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鼎诚商管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5/16 21:11:39

513日上午,鼎诚商管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内容,并引导全体党员对照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从榜样中汲取力量。

马革松同志以《态度决定一切》为题讲述了微型党课,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发生情况,告诉我们要学会在困境中保持良好心态,主动转变思维方式,把困难的事情当成是磨练心性的过程,实现自我提升。

李笑扬同志以《党员修养》为题,从党性的内涵、基本内容、基本原则以及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勉励全体党员自觉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同时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视频《精神的追寻:伟大建党精神》,并为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上一篇:京试行消防信用积分制,智慧消防可加分
下一篇:鼎诚商管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关键词:鼎诚 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