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沿街商铺凌晨起火,母子2人葬身火海

2021/11/22 14:39:09

 1119日凌晨,广东江门开平市一商铺发生火灾,一对母子在火海中不幸遇难,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起火店铺靠近街道,不时有车辆和行人通过,附近地面堆积了各种杂物。 

 在附近开早点店的李女士表示,1119日凌晨4时,她来到店里,看到附近街道一家商店起火燃烧,大火顺着紧闭的卷帘门蔓延出来,还有浓浓的白烟不时从里面冒出。李女士说,因事发时间为凌晨,街道上很少有行人路过,她便报了警,消防、公安、急救等车辆随后赶到救援。 

 另一商铺老板梁先生说起火点位于马岗镇振兴街,该店铺主要经营烟酒批发。急救车辆赶到后,医务人员用担架车将店内两名伤者救出并拉走。梁先生称,两名伤者系一对母子,母亲才20多岁,事发时母亲儿子被困火海,虽被救出,但还是不幸身亡。 

 沿街店铺火灾容易亡人。通常都是在店铺内有夹层住人,或是下店上宅,下面可燃物起火后,发现的晚,等发现时已经无路可逃了。这种情况,如果确要住人,一定要安装火灾报警器,并且在店内不能存放快速可燃物品。


上一篇:高校突发火灾竟然是因为电池充电
下一篇:北京丰台站附近火灾现场火光冲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