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教训 >浏览内容

济南一小区住户突发火灾,致4人不幸身亡

2021/10/27 17:12:42

 1025日上午9时许,济南市历下区荆山新居小区一住房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经过一番全力地救援后,大火被成功扑灭,事故造成祖孙4人遇难,最小的死者年仅18个月。目前,相关部门仍在现场调查处置中。

 荆山新居每栋楼共有6层,每层2户,上下楼无电梯需步行,火灾发生在5号楼5楼,受火灾影响,起火房屋的窗户已完全破裂,外墙也被烧的黢黑。与其相邻的上下楼两户人家,窗户和外墙也被浓烟熏黑。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就这样夺走了4条宝贵的生命,这样的悲剧着实让人感到揪心不已,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严格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同样的悲剧再次重演。火灾的可怕之处相信所有人都有目共睹,轻则损失钱财,重则就是群伤群亡的惨剧,增强自身安全防火意识就尤其重要,比如电动车充电方面的安全问题就有很多人不注意,最终导致突发大火。 


上一篇:女子用床单结绳逃生摔伤,法院却判她承担50%的责任?
下一篇:北京“4·16”火灾事故调查结果公布!8名公职人员被建议追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