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物流火灾致死15人

2021/7/25 15:32:56

 724日下午4时,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一建筑发生火灾该建筑为吉林省远程物流有限公司和李氏婚纱梦想城共用,火灾造成15人死亡、25人受伤.企业法人已被控制目前已成立7·24”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起火仓库位于净月区银丰路472号。火灾发生在当日16时,起火仓库内有多家企业,其中包括一家婚纱摄影店。“下午四点多现场冒出黑烟,离几公里都能看见。”“这家店面积挺大的,在同一个院内还有物流公司,事发后有十余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救援。”火灾发生后现场有人搭梯救助仓库内人员,但还是有多人等不及救援,跳楼逃生。

 仓储物流场所具有建筑面积大,储存货物多,经济价值高,人员高度密集性,火灾危险性高、扑救难度高的特点。火灾发生后会迅速蔓延,形成立体燃烧,产生大量浓烟,火源寻找困难,燃烧时间长,易造成建筑物坍塌。而火灾的发生大多与人员管理不善、火种管理混乱有关。


上一篇:杭州电瓶车起火爆燃事故进展
下一篇:,“四检查”“十遵守”条条重点!
关键词:物流 火灾 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