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酒店辅房发生坍塌 致多人被困

2021/7/13 9:21:25

 

7121533分左右,苏州市吴江区松陵街道油车路188号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发生坍塌。

 坍塌发生后,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调派12个消防救援站、1支重型地震救援队赶赴现场救援,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调集南京、镇江、无锡、常州、南通消防救援支队重型地震救援队,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重型工程机械大队,南京消防救援支队搜救犬队进行增援。应急管理部总工李万春赴现场指导救援。目前,约有60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紧张施救。

 截止13630分,消防人员已经从现场救援14名被困人员。据早前消息现场搜救出的1人死亡,3人正在抢救,4人生命体症正常。未有新的伤亡消息。

时代周刊采访消息:小蔡的亲戚在四季开源酒店大门旁边经营一家杂货铺。这位亲戚曾表示,“这家酒店正在挖地下停车场”。

极目新闻采访的消息:“大难不死。”陈先生说,本周他在该酒店连住了3晚,120元一晚,通过线上平台订购。该酒店共4层楼,1楼和2楼都是餐厅,3楼有一半是餐厅包厢,一半是客房,4楼全是客房,在住宿期间,一直听到酒店装修声响。

711日晚住在3楼,装修声响大一些。”陈先生说,之前两晚都住4楼,相对隔音一点,听到的装修声音类似“咚咚咚”敲墙壁,声音似乎是从地下室传来,具体不清楚,酒店院子里可以看到堆积的建材。


上一篇:福州一小区突发大火!连烧4层,近百辆车被烧毁
下一篇:河南登封一工厂爆炸
关键词:酒店 坍塌 消防 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