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法规标准 >规范性文件 >浏览内容

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

2021年07月04日

2021年6月30日,应急管理部发布了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监督检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文。

为深入贯彻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要求,更好地执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切实提高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和有效性,消防救援局组织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监督检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拟以应急管理部规范性文件的形式印发。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1日,反馈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详见附件2)并发送至电子邮箱。
邮箱:
xf119fgc@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
詹莹莹,010-83932688。

附件:
1.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监督检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2021年6月30日



上一篇:消防救援机构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
下一篇: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