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福州一小区突发大火!连烧4层,近百辆车被烧毁

2021/6/27 15:45:50

6月27日,福州市台江区同德路彬德园小区发生火灾,大火从一楼架空层往上窜到四楼,浓烟滚滚,有人受伤。

       林先生表示,“火灾发生在26日凌晨四点多,疑似因电动自行车充电不慎引发。”

现场发生火灾的居民楼一半外墙呈现灰黑色,从一楼延伸到八楼顶楼,二楼和三楼单元房数扇窗户玻璃破碎,数台空调外机被烧得只剩外壳。现场约有百来部电动自行车,几乎都被烧得只剩钢架,地面残留大量灰烬和水迹,一片狼藉。四五辆停在在架空层附近的小汽车被火灾殃及,同样损失不小。其中四辆后挡风玻璃破碎,车尾外壳被大火烧烤呈现翘起状,白色车变成黑色车。

根据目击者林先生讲述,电动车燃烧后引发大量浓烟,造成一大一小两人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被浓烟呛到,感到不适送医。共有十来人不同程度被烟火呛到。”林先生说。

目前,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进行善后工作。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取证。  

再次提醒大家,为了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电动车千万要规范充电,还要规范使用、停放电动车!

 


上一篇:湖北十堰一小区疑发生燃气爆炸 已致12人死亡
下一篇:酒店辅房发生坍塌 致多人被困
关键词: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