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广州商控集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5/24 16:10:04

 514日上午,广州商控集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来自集团总部及下属二级企业党组织的8支队伍、32名参赛队员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党史知识的比拼。广州商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立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集团总部党总支委员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二级企业党务工作相关负责人等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竞赛题目内容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以挑战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模式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基本相同,每人限时答题5分钟,答错仅能复活一次,在知识性的同时兼具趣味性、挑战性。

 在首先进行的团体预赛中,8支代表队分三批上台答题,大家热情饱满、信心十足,很快进入到答题状态。经过初次比拼,累计答对题目最多的前三名队伍进入团体决赛,答题成绩前24名的个人进入个人赛。随后,现场进行了团体决赛和个人赛。各位参赛选手从容冷静、专心致志,大家比脑力、拼手速,专心致志、你追我赶。经过激烈又紧张的较量,汽贸公司、广百展贸、广百股份分别获团体赛一、二、三等奖,其它参赛队伍获优胜奖;广百股份张雅雯获个人赛特等奖,汽贸公司陈子维等11人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其它参赛选手获优胜奖或纪念奖。

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于一体,既是对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真实检验,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广州商控党委“线上+线下”齐发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汲取加速集团“投资控股”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奋进力量。


上一篇:5月14日上午,广州商控集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来自集团总部及下属二级企业党组织的8支队伍、32名参赛队员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党史知识的比拼。广州商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立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集团总部党总支委员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二级企业党务工作相关负责人等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竞赛题目内容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以挑战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模式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基本相同,每人限时答题5分钟,答错仅能复活一次,在知识性的同时兼具趣味
下一篇:辰安科技连续中标多个全国自然灾害风险综合普查项目
关键词:广州 商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