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全体人员恭祝大家2021年新春大吉

2021年02月11日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赋予新的使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国商业消防协会全体同仁向对行业和协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1年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在加强基础管理、强化行业自律、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砥砺奋进。携手各会员单位及心系消防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共创协会美好新明天!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新的征程有待我们扬帆起航!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作为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新的一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商贸流通领域的消防安全和应急管理将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新贡献!


祝愿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事业同仁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上一篇: 我会副会长黄富兰同志荣获成都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篇:情系乌兰察布 勠力脱贫攻坚—副会长刘鹏的故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