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智慧消防工程技术人员培训报名服务平台


1、由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联合打造,为“智慧消防工程技术人员”培训报名官网,提供国家相关政策资讯、培训业务合作、学员培训、成果考核、基地管理等综合服务。

 2、学员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名,然后根据信息进行各地学习中心学员分配并提供培训服务;学习提交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通过“在线培训”、“在线考试”、“证书查询”等操作。

 3、依照“智慧消防工程技术人员”的实施方案、培训方案,根据教学标准、教材资料、培训模式、专业师资等实施标准化培训;学员报名确认成功后在“国家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上按对应的课程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和答疑服务。

 4、按学习要求完成学时并智能化记录后,可参加能力考核评价;能力考核评价合格者,由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联合颁发双章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证书》。

5、符合条件的大中专院校、各地企事业单位培训中心及各会员单位,可申请成为规范化的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