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万达组织了一场全国82万人参加的超级期末考

2021/1/28 11:52:29

一场82万人的超级期末考正在上演。80多万人怎么考试?都考些什么?

“非万员工”这个词,你可能第一次听说。都说万达广场是就业中心,368座万达广场创造的151.1万个岗位中,万达员工只占一小部分。而各个商户的雇员,外保、保洁、临时施工人员等非万员工则占了90%以上。 非万员工有啥特点?一是数量庞大,二是流动性非常强。许多中小商户依靠自己的力量,很难给他们进行安全培训。

要确保一座广场的安全,不仅仅需要智慧消防+大数据,更需要每一个人来共同守护。万达分享出了自己的“安全锦囊”,在全国开展了一场覆盖全体“非万员工”的安全培训。

  万达针对各个岗位的万达员工,有147门安全培训课程。针对非万员工,万达特别编制了6门培训课程,这里面,既有通识安全课,也有面向后厨、餐饮等与火打交道的专项课程。每门课程不超过5分钟,通俗易懂、简单易记。

这么做目的很简单,每个人都成为“安全员”,才能确保每一位顾客的安全。


上一篇:冷链防疫“人 物 场”并防 铸就疫情防控“安全链”
下一篇: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带队到鲁商集团银座高新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键词:万达 安全 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