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浙江宁波电器厂房发生火灾 浓烟滚滚

2021/1/4 10:51:01

 

 202113日下午的13点左右,浙江省宁波市慈溪观海卫镇工业西区恒马电器发生火灾事故。现场火势非常凶猛,浓烟伴随明火不断窜出,火焰高达数米高,不到一会整个天空都是浓烟弥漫,情况十分危急。宁波消防救援支队共调派24辆消防车,133名指战员奔赴现场扑救。火灾正在进一步调查。

 在新的一年里面也希望大家都能引起重视,天气干燥也是火灾事故发生的高峰期,也是在这个紧要关头,越好做好全方位的检查,以防止突发火灾事故的发生,切不可心存侥幸。特别是一些企业和厂房里面,眼看就要放假停工了即使说赶工期也要注意安全防范。只有确保安全才能更好的生产,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个道理很简单,有些事情该去检查的还是要检查,特别是配电房电器之类的,长时间使用必然会存在安全隐患出现。


上一篇:湖南汨罗一餐馆发生爆燃致34人受伤
下一篇:通州区一小区车棚着火 浓烟滚滚
关键词:火灾 消防 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