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0年12月31日

 12月29号,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召开七届一次理事会,同样因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民政部相关部门的批准,改由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张铁英主持。会议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疫情当下不聚集,协会通过这个特殊的方式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有关工作。

 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负责人,审议通过了《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驻外办事机构管理办法》《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等制度文件,确定了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内设机构和分支机构的设立、变更、撤销及负责人的变更等事项。

推选出刘有千为理事会会长,张铁英、史仲秋、史明、刘鹏、卓晨光、姚建文、黄富兰、梁永强八位同志担任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当选的8位副会长纷纷表态当尽心尽力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安全发展、为会员单位和全社会服务,共同推动落实“全民安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贡献一份力量。

  刘有千会长在七届一次理事会上的报告中提到理事会工作要点,“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强化法律法规宣贯助推消防安全与经济管理法治建设,紧扣安全发展“主线”持续强化行业自律,2021年度安全发展示范单位申报已启动,协会将继续推动”安全发展(城市)工程”  加强指导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紧绷安全发展这根弦,坚决遏制重要特大事故的发生。将联合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陆续推出“智慧消防知识更新工程”等项目,帮助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领导、员工等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储备行业及企业安全发展能量。将以多种形式组织研究新形势下行业安全发展的痛点,推动制定指导行业安全发展的标准和指南,  建立起覆盖范围广、数量适度的标准体系。在七届理事会任期,落地“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科学技术奖”、“消防安全产品性能大赛”及“电气火灾解决方案大赛”等全国性赛事活动,构思策划和推进“逆行者公益项目”。  新一届理事会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能力,使协会成为商贸流通行业安全发展的高级智库;成为政府规范企业安全管理的有力助手;成为行业安全发展理念树立和实践的交流平台;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需,成为会员可以依赖的“服务之家”。



上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七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我会副会长黄富兰同志荣获成都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