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会长刘有千走访上实服务

2020年11月12日

1111日下午,协会会长刘有千走访上实服务总部,上实服务副总经理史仲秋、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张铁城等热情接待。

 在史仲秋和张铁城的陪同下,刘会长参观了上实服务本部现场,在随后的交流会中,史仲秋通过视频短片和PPT的展示,向刘会长详细介绍了上实服务近年来的发展业务情况、安全管理工作和长远规划。上实服务始终本着安全第一的宗旨,安全运营始终是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制度建设到培训,从硬件安装到管理持续改进,不断提升自身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经营安全稳定。

 刘有千会长随后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和协会当下重点工作,对此次上实服务旗下的上实物业和新世纪物业通过2020年度“安全发展示范单位”专家评审进入公示表示恭喜。今年的上报“安全发展示范单位”团体单位多达112家,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委员会办公室按照《安全发展(城市)示范单位创建与评定基本规范》和《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委员会工作规则》相关要求,组织专家组评审,并报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委员会审查,最终上实物业和新世纪物业用扎实的基础台账和详细的工作记录通过了层层审查进入公示,双双获此殊荣。

 最后,双方领导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参与安全发展(城市)工程活动着手,提升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共同推进上实服务的安全管理工作迈向全新的台阶。



上一篇: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共建城市安全发展 --协会携会员单位赴华润置地交流学习
下一篇:2020 杭州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展览会盛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