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极限地标潮爆亮相——北京爱琴海极限运动公园盛大开业

2020/8/31 15:30:29

 829日,由北京爱琴海精心打造的极限运动公园经过2个月的努力筹备及滑手、媒体先行体验后,今天终于以正式面貌盛大开业。北京市旧宫镇副镇长桂朝晖等政府领导,爱琴海集团副总裁陈煜、北京爱琴海副总经理于丹阳,携手中国滑板第一人车霖以及众多明星滑手,共同出席极限运动公园开业庆典活动,亲眼见证该项目盛事启幕并进行落成剪彩。

 开业当天举办了滑板比赛。被誉为“中国滑板第一人”的车霖以及徐莹、向天翼、术格等众多明星滑手纷纷来到现场炫技,让极限运动爱好者大呼过瘾。成家班成员也现身北京爱琴海,庆祝极限运动公园开幕。除此之外,还有长板比赛、跑酷比赛、泳池派对、近两百辆美式肌肉车的顶级超跑豪车展、全品类市集夜巷京南和包含各种名贵品种的国际名猫展等精彩活动,一起为本次开业活动增色添彩。

 据悉,北京爱琴海极限运动公园占地1900㎡,是全国范围内面积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极限运动公园,配有国内鲜见的双层碗池等专业道具,不仅能够很好的满足极限爱好者日常玩耍练习的需求,也能达到举办专业极限赛事活动的各项标准。整个场地墙面都被涂鸦所覆盖,彰显着青年、潮流、活力、街头的气息,让路过的人都忍不住驻足拍照打卡。


上一篇:以赛促学 以赛促训—爱琴海集团工程物业技能竞赛活动月圆满落幕
下一篇:宇消智能科技在中储粮成功部署“火灾疫苗”!
关键词:爱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