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领导受邀前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2020年07月14日

 714日下午,协会会长刘有千、副秘书长杨君、办公室副主任张琨一行受邀前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原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参观、交流。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秘书长刘敏超对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由人社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主任李庆主持。首先,刘敏超主任简要介绍了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的发展历史,期间介绍到“国培网”是国家级网络培训教育专业机构,在20055月,由中心主办的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正式成立,其整合了国内外优秀培训资源,建立多层次、高效率、广覆盖的远程培训体系,为各类社会成员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教育服务。会上,协会刘有千会长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

 最后,双方均表示各自发挥专业优势,按照“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思想,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信息技术为引导,促进消防、安全从业人员更新知识技能,调整知识结构,提高消防、安全从业人员的队伍素质,共同促进相关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向好。

 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继续教育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婷婷、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继续教育与国际合作处主任科员陈新义、人社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总监韩宁昌、主管侯越初等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协会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消防教育培训平台
下一篇:协会一行走访中铁第一太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