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决议

2019年03月31日

 国商消协〔2019〕9号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在南宁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61家单位出席了会议,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审议了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暨2019年工作要点,提请理事会讨论了四项议案,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以下四项决议:

1.关于调整、增补刘鹏、李晓华、黄富兰、曹锋同志为六届理事会副会长的决议

根据协会章程第十八条规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并同意调整增选刘鹏、李晓华、黄富兰、曹锋同志为协会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2.关于同意王京中、谢奇宇、郑武、曹建国同志不再担任六届理事会副会长职务的决议

由于其公司业务及个人原因,王京中、谢奇宇、郑武、曹建国等同志先后申请不再担任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副会长职务。根据协会章程第十八条规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同意该四位同志不再担任协会六届理事会副会长职务。

3.关于同意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地址变更的决议

 根据协会活动的实际情况,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同意协会地址变更:

 因工作需要,本会的住所由原来的“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1421-1423”变更为“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1417”。

四、关于同意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及分支机构名称的决议

(一)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决议同意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

(二)根据协会业务发展需要,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议同意协会成立如下分支机构: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商超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仓储物流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酒店住宿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大型商业综合体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批发市场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智慧消防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培训学院;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城市消防安全咨询评估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园区EHS云管家(暨环保、安全、职业健康云管家)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检验检测机构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安全风险控制服务专业委员会;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展专业委员会。

以上决议,经全体参会代表表决,以58票赞成,2票反对,1票弃权的结果,获得通过。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2019年3月29日



上一篇:中国计划出版社考察协会培训学院
下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