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中国计划出版社考察协会培训学院

2020年06月08日

6月5日,中国计划出版社监事、党支部副书记陈章鸿、融合出版部主任刘闯、工程建设编辑室副主任李颖、工程建设编辑室责任编辑刘涛一行四人到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培训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长刘有千、副秘书长黄坤泉、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琨、培训学院执行院长柯育云、副院长苑静涛、蒙伟出席会议。

刘有千会长就培训学院的成立、工作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培训学院副院长苑静涛从学院的业务范围、办学模式、合作需求等方面对培训学院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做了具体汇报。陈章鸿监事对培训学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中国计划出版社的资源配置。会上刘闯主任向大家演示了注册消防工程师新编教材的书本、视频课程微体验的防伪功能和强大系统。

中国计划出版社是国家发改委直属出版社,承担着国家经济运行重要数据文献的出版工作,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会议加强了双方的了解,确定了合作意向,为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培训学院和中国计划出版社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受邀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专家学者座谈会
下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