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会长刘有千一行走访居然之家

2020年06月04日

 63日下午,协会会长刘有千、会员部副主任田园、办公室副主任张琨走访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东直门居然大厦。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物业总监杜学刚接待了协会一行人。

 首先,杜学刚总监介绍了居然之家近几年的发展业务情况及集团安全管理工作。居然之家以家居为主业,以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金融服务、现代百货、购物中心、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领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居然之家始终本着安全第一的宗旨,安全运营一直是居然之家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制度建设到培训,从硬件安装到管理持续改进,不断提升自身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经营安全稳定。

 刘有千会长随后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和协会当下重点工作,对协会与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中国消防协会、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4家联合主办的安全发展(城市)工程活动,邀请居然之家参加,杜学刚总监对此表示将积极参与。

 家居行业近十年来的快速发展对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参与安全发展(城市)工程活动着手,提升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共同推进家居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迈向全新的台阶。



上一篇:刘有千会长一行赴中国计划出版社座谈交流
下一篇: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受邀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专家学者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