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2020年度安全发展(城市)工程申报工作在各省(市)自治区正式展开

2020年04月24日

 

 

  自326日,协会发出开展2020年度安全发展(城市)工程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后,得到了辽宁商务厅、江苏、山西、江西、宁夏消防协会的重视和支持,相继在官网平台转发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 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安全发展单位创建活动”由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中国消防协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四家联合发起,依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安全发展(城市)示范单位创建与评定基本规范》团体标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的安全发展(城市)工程试点单位项目,其通过宣传教育培训、服务达标、现场指导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达标创建,面向社会推出“安全发展单位”典型案例,总结推广、普及经验,夯实发展基础,提高发展水平,助推城市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安全发展单位创建活动”的申报,旨在对商(市)场、商务楼宇、社区、宾馆酒店、餐饮服务、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范围内的相关企业进行的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20715日。




上一篇:协会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专访协会刘有千会长一 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