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勇于挑战,自觉奉献—北京爱琴海召开爱国卫生月表彰大会

2020/4/24 17:19:32

 近期,北京爱琴海集团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持续深入推进,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

 

 4月份中旬,为表彰先进,扩大活动影响力,激励一线优秀员工,北京爱琴海在项目内举行了爱国卫生月员工表彰大会。会上,营运部对疫情期间商户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进一步的要求,物业部针对特殊时期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工作要求做了部署和宣导。北京爱琴海副总经理于丹阳和张弛为优秀员工颁奖,鼓励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贡献。同时,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分享了在活动中,特别是在防疫一线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

  

 北京爱琴海将继续巩固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努力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将爱国卫生月活动与营销活动紧密结合,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安全的购物环境。


上一篇:鼎诚商管双创产业园项目开展电梯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下一篇:爱琴海集团工程物业条线组织开展餐饮业态应急预案演练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