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通知公告 >协会公告 >浏览内容

关于加强注册消防工程师 考前培训工作规范化的通知

2020年03月31日

 

国商消协函〔2020〕4号 

各有关会员单位(教育培训机构):

 注册消防工程师是国家为提高社会消防安全专业化管理水平,保证消防安全技术服务质量推出的职业资格考试,自2015年至今,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量消防专业技术管理人才。

 教育培训机构,尤其是协会相关会员单位,为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报考人员提供考前咨询与培训服务,搭建了行业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推动了我国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认证的发展,但是,有部分会员单位(教育培训机构)在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训工作过程中,有夸大宣传、虚假承诺等行为,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影响了协会的声誉。 

 协会望各会员加强行业自律,在组织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训工作时,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强化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训工作的规范性,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报考学员学习消防安全专业知识提供专业、可靠、诚信的学习平台,更好地为社会消防安全专业化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优质服务。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2020331

关于加强注册消防工程师 考前培训工作规范化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下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员单位退会名单公示